苹果以组建团队自行开发iPhone调制解调器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苹果以组建团队自行开发iPhone调制解调器

去年苹果发布全新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三款新产品后,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销量危机。除了定价过高的原因之外,人们普遍反映新iPhone上的英特尔基带信号不佳的问题也是原因之一。而近日根据外媒的报道来看,苹果似乎已经开始重视这个信号问题了。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苹果公司已经组建了一支开发调制解调器的工程团队,由公司的芯片制造主管约翰尼·斯鲁吉(Johny Srouji)领导。报道指出,苹果已将从供应链获取调制解调器芯片改为内部开发。同时,两位熟悉苹果计划的知情人士告诉路透社,这一改变标志着苹果公司在经过多年从外部购买调制解调器之后,将自己开发iPhone 的这一关键组件。

苹果以组建团队自行开发iPhone调制解调器

据了解,苹果公司负责硬件技术的高级副总裁约翰尼·斯鲁吉已经在1 月份接管了公司的调制解调器设计工作。这一内部转变进一步证明,苹果可能正计划为未来的iPhone 自己的移动调制解调器。苹果目前从英特尔采购iPhone 调制解调器,此前在苹果和高通之间的一场法律纠纷中,苹果似乎切断了与高通的联系。

苹果公司预计将在2020 年发布首款支持5G 的iPhone 机型,这款iPhone将会有很大的可能性使用苹果自家的调制解调器芯片。此前的一份报告称,如果苹果做不到,英特尔将向苹果提供5G 芯片,但据说这家iPhone 制造商对英特尔的进展不是很满意,苹果可能不得不将目光转向其他的供应商。

而在2019年的新iPhone上,应该还会继续使用英特尔提供的调制解调器。同时,三款iPhone均保留刘海设计,但是刘海空间将会进一步缩小。另外,2019年推出的三款iPhone中将会有两款配备OLED面板。最新消息称相比较去年的iPhone XS Max,最昂贵的iPhone旗舰型号将会提供一些重大升级。

2019年三款iPhone可能会采用抛光涂层,以帮助提高抓地力和抗划伤性。另一个重大改变就是在端口上可能从苹果专有的Lightning端口切换至USB Type-C端口。同时,面对国内像华为这样的手机厂商在相机成像质量上的巨大压力,iPhone XS Max的后继产品在机身背面会采用三枚摄像头来提升拍照质量。不过,不知道这款新的旗舰iPhone的售价是否依旧会过万。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