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暴雪公司计划于下周二宣布裁员 以应对销售放缓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动视暴雪公司计划于下周二宣布裁员 以应对销售放缓

消息人士称公司准备下周公布裁员消息以提振股价。动视暴雪近半年来受制于销售放缓,增长乏力,股价一直处于跌势。周五收盘报43.41美元,跌1.25%。

动视暴雪准备裁员

公司计划进行结构重组以减员增效,据称将裁撤数百个岗位,其中包括暴雪。截至2017年底,动视-暴雪雇员总数达9800人,是全球最大的游戏公司之一。

公司现在面临几个问题:《守望先锋》及《炉石》步入衰退期,一年不如一年;《命运2:Forsaken》人气未达预期,且公司与Bungie分道扬镳,折戟《命运》使公司每年少了4亿美元进项。

尽管年报尚未最后出炉,分析人士预计公司年收入今年将减少两个百分点至72.8亿美元。

动视暴雪准备裁员

同为全球最大游戏公司之一,EA的股价则因为《Apex英雄》意外走红大涨16%:

动视暴雪准备裁员

公司股票因季报数据不理想周三开盘大跳水,这两天凭借Respawn的《Apex英雄》逐步收复失地。

Respawn的创始人来自动视;动视大锤工作室的创始人来自EA。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