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产品定价过高?HomePod正在亏本销售
科技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产品定价过高?HomePod正在亏本销售

根据外媒MacRumors 的报道,知名苹果博客Daring Fireball 的博主John Gruber 本周探讨了Apple TV 和HomePod 的定价,以及苹果的一些产品是否定价过高。

苹果产品定价过高?HomePod正在亏本销售

John Gruber 表示,苹果实际上是在以成本价销售2017 年的Apple TV 4K,这意味着该设备的制造成本为180 美元。至于HomePod,John Gruber 说,他相信苹果是亏本销售的。

苹果的Apple TV TV 售价为180 美元,HomePod 售价为349 美元,不过HomePod 通常会在第三方零售商那里打折。当HomePod 发布时,外界估计其原始组件的制造成本为216 美元,当然这其中还没有考虑到其他成本,如研发、软件创建等。

Apple TV 4K 和HomePod 的售价都高于亚马逊和谷歌等竞争对手的产品,有传言称苹果正在开发这两款设备的低价版本。据说苹果正在开发一款电视棒风格的Apple TV 设备,与此同时,一款更小更便宜的HomePod 也正在研发中。

John Gruber 说,他怀疑AirPods 的价格也接近成本价,但他不确定,也无法证明。当然,随着时间的推移,零部件成本的降低,苹果设备的生产成本也会降低。他补充说,如果你觉得苹果产品的价格比竞争对手贵太多,以至于没什么人买,那不是因为苹果把产品定价定得太高,而是苹果设计的产品太好了。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