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市值反弹1000亿美元 服务业务成收入增长新动力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苹果市值反弹1000亿美元 服务业务成收入增长新动力

【手机中国新闻】苹果在1月初发布盈利预警,导致股价单日暴跌10%。苹果现在却上演了一次绝地大起跳,在本周三发布好于预期的季度财报之后,苹果股价再度迅速上涨,市值不到一个月上涨了1000亿美元。


iPhone XR

苹果股价在1月30日上涨6.83%,报收于165.25美元,这是自12月18日以来的最高水平,较1月3日的收盘价高出14%以上。值得注意的是,苹果这次决定不再单独公布iPhone销量,可能是希望投资者将眼光放在苹果其他业务收入上。


苹果目前股价

在苹果第一财季财报当中,苹果服务类业务包括Apple Pay、Apple Music和iCloud等,以上业务的营收突破100亿美元,达到了109亿美元,继去年第三季度后再度刷新季度收入新高,这对于苹果而言,无疑是个重要里程碑。而且苹果上述业务毛利率高达62.8%,高于苹果整体业务38%的毛利率。

Cross Research LLC的分析师香农·克罗斯(Shannon Cross)认为:“苹果服务类业务的毛利率在60%的水平线以上对投资者来说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