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中国工程师因涉嫌泄密被捕 小鹏汽车官方回应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苹果中国工程师因涉嫌泄密被捕 小鹏汽车官方回应

【CNMO新闻】1月31日上午,据彭博社报道,FBI逮捕了中国籍苹果工程师Jizhong Chen,原因是Jizhong Chen涉嫌窃取数千份苹果公司商业机密文件,并试图将这些文件提供给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

1月31日中午11:35,小鹏汽车在微博就此事进行回应。小鹏汽车表示:“从未收到此人的求职申请,也没有与该人士进行任何有关招聘或业务方面的接触。下面这条与小鹏汽车有关的报道并非事实。再次感谢各位鹏友对小鹏汽车的关心。”


小鹏汽车回应

根据之前的报道,Jizhong Chen在2018年6月入职苹果,参与苹果自动驾驶项目“泰坦计划”,隶属于电气工程团队,专攻自动驾驶方向。据彭博社报道,1月11日,有苹果员工发现Chen拿着相机,在一个有关自动驾驶汽车项目的保密工作地点拍摄照片,并举报了他。如果Jizhong Chen罪名属实,他将面临长达10年的监禁,最高罚款25万美元。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