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72正式版发布下载:Windows版大幅消灭闪退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Chrome 72正式版发布下载:Windows版大幅消灭闪退

勤勉的谷歌今天(1月30日)发布了Chrome 72,覆盖Windows、Mac、Linux、Android和iOS平台。

对于Windows平台,Chrome 72添加了禁止代码注入的特性,优化了软件稳定性,尤其是三方软件/插件造成的崩溃、强退。同时,设置界面“自动填表”单独成区,移除chrome://cast发现新串流设备功能等。


图为新设置

Chrome 72还改进了不少服务开发者的特性,比如V8 JavaScript升级到7.2版本、集成User Activation Query API等。

安卓版Chrome 72一如既往没有更新日志,实测发现的一个变化是,出于隐私考虑,通知栏的媒体文件不再显示具体内容。

而iOS版则带来了以下改变:支持更多搜索引擎、快速搜索的Siri捷径、修复了某些翻译页面的闪退。

资料显示,Chrome目前服务10亿用户,是世界第一大浏览器。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