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首次披露全球在用iPhone数量:超过9亿台
科技
科技 > 原创 > 正文

苹果首次披露全球在用iPhone数量:超过9亿台

iPhone

iPhone

凤凰网科技讯 据TechCrunch北京时间1月30日报道,苹果在周二盘后发布了2019财年第一财季业绩,在财报后的电话会议上,苹果首席财务官卢卡·马埃斯特里(Luca Maestri)首次透露了iPhone的安装基础,即处于激活状态的iPhone数量。

“我们的全球活跃iPhone安装基础持续增长,在去年12月底达到了历史新高,”马埃斯特里说,“我们现在首次披露这个数字,它已经超过了9亿台。”

苹果此前曾透露其产品的总安装基础。如今,苹果透露,全球在用苹果产品数量在2018年12月底已达到14亿台,高于2018年1月底的13亿台。苹果已决定不再在财报中公布iPhone的销量,但如今它公布了iPhone的安装量。

马埃斯特里称,苹果将继续为iPhone安装基础提供更新。该公司似乎在竭力寻找它们能够发现的任何亮点。虽然2019财年第一季度盈利超过了已经降低的市场预期,但并没有带来重磅的好消息,而且iPhone营收也下滑了15%。

据报告显示,苹果第一财季总营收为843.0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82.93亿美元下降4.5%,其中每股收益4.18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5%,创下历史纪录;净利润为130亿美元。

苹果预计第二季度营收550亿美元至590亿美元,市场预估589.7亿美元。第二季度营收预期中点较分析师预估低3.3%。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