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太空公司发射146颗卫星:创人类最高记录
科技
科技 > 原创 > 正文

民营太空公司发射146颗卫星:创人类最高记录

Planet Lab向太空发射146颗小卫星

Planet Lab向太空发射146颗小卫星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私营太空技术公司Planet Lab称,它利用火箭向太空发射了146颗小卫星,创下“人类历史”上发射卫星最多的记录。

Planet Lab由前美国航空航天局科学家创办,迄今为止已经制造了约300颗小卫星。这些卫星将共同对地球拍照,照片供情报机构、农业公司和人道主义救援活动使用。

每颗Planet Lab小卫星大小约相当于一个面包,重仅12磅(5公斤),采用与智能手机相同的技术收集数据。它们能够对地球拍摄高分辨率照片。(编译/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