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辟:女人强则马云强,男人强则王健林强,少年强则马化腾强!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精辟:女人强则马云强,男人强则王健林强,少年强则马化腾强!

马云“今天很残酷,明天会很残酷,后天很美好,但大部分会死在明天晚上”

王健林“十几亿对我来说不能说是小意思,那就太狂了,只能说是中等意思吧!”

马化腾“我们都是普通家庭,没有什么特殊的,顶多是房子大一点,也不是说什么太大变化。”

null

在中国应该没有人不知道“马云、马化腾、王健林”三大人物,每天的话题人物,前几天在网店转让易佰店的一个朋友跟我说他最近啊无意间看到一句话觉得很精辟“女人强则马云强,男人强则王健林强,少年强则马化腾强”。

听到这句话我也是有感而发,确实是这样!

女人强则马云强

如今什么市场最大,毋容置疑当然是“女性市场”,什么人的钱最好赚,毋容置疑也是“女人”,阿里巴巴旗下的“淘宝”女性用户占据大半,在整个淘宝生态中,女性购买力起决定性的影响。

null

而女性消费中最喜欢的品类是“美妆个护、女装、内衣、食品、母婴、家具”其中美妆个护排在第一位,美食排在第二位,把女人一个人放在家里你永远不知道她能吃多少东西,你永远不知道女人柜子里有多少件衣服,“红的、白的、蓝的、紫的、黄的……”,你永远不知道女人有多少只口红,“无穷无尽”。

在淘宝网中当数“服装内、美妆个护类、食品类”店铺最多,所以说女性占据着主导市场。这就是为什么说“女人强则马云强”!

null

男人强则王健林强

定下一个小目标,先挣他一个亿,这是王健林曾经说过的一句经典的话,万达集团董事长,这个万达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在全国开业“万达广场、五星级酒店、电影银幕、连锁百货店……”总结一句万达主要是以房地产为重点和核心。

说起房地产都不会联想女性,联想到的是“有钱、男性”,做房地产的大部分都是男性,而我们普遍认为做房地产的都是有钱人。顾名思义“男人强则王健林强”。

不过在近一年的时间,王健万达也是经历了一场大的变化,现在万达不再以房地产为主要核心,以万达商业代替万达地产。

null

少年强则马化腾强

如今让我们离不开的除了马云的阿里巴巴,还有马化腾的腾讯,腾讯是如何赚钱的?主要盈利分部分“无线增值、互联网增值”,主要说说这个移动通信增值服务,“移动聊天”,移动游戏。

有一句话被大家广泛传播“腾讯最大的收入来源,是马化腾背后的千万个小学生”,2018年第一季度腾讯财报游戏收入达358亿元,第四季度总收入达663.92亿元,网络游戏占比约37%,是腾讯最大的收入来源,而这个最大的收入来源是无数年轻人贡献出来的。

null

针对“女人强则马云强,男人强则王健林强,少年强则马化腾强”你们还有更好的见解吗?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