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事百科回应被腾讯起诉:暂未收到通知 腾讯此前曾侵权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糗事百科回应被腾讯起诉:暂未收到通知 腾讯此前曾侵权

针对腾讯公司起诉糗事百科不正当竞争一事,糗事百科增长总监龚勋在社交媒体回应称,至今还没有收到法院的任何正式通知,等收到通知弄明白怎么回事再说。

龚勋称,早些时候糗事百科的商标和Logo倒是被人拿去伪装成糗事百科App给用户下载,结果下载下来的App却是“天天快报”,对此糗事百科已于2018年7月18日对腾讯的不正当竞争行为提起了诉讼,目前案件正等待开庭。

龚勋还表示,腾讯新上线的笑社区App“哈皮”里的搞笑段子基本上都与糗事百科的段子一模一样,们还没吭声,就疑似因糗百用户吐槽调侃而被腾讯告了个不正当竞争。

龚勋最后严肃表示,希望腾讯能够尊重创业公司、停止相关侵权行为,同时糗事百科也已经针对对方的侵权行为进行了取证,将视情况决定是否采取进一步维权措施。

近日,因认为“糗事百科”网站发布、传播虚假信息,损害了其商业信誉和商品声誉,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和腾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不正当竞争纠纷为由,将“糗事百科”运营商友际无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其停止侵权、赔礼道歉,并赔偿损失50万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二原告诉称,作为全球知名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其商标和商号在业内享有广泛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近期,二原告发现“糗事百科”网站上发布了大量针对腾讯公司的虚假性信息及诋毁性言论,声称“完了,腾讯抄袭到我们头上了,真不要脸”,无端指责腾讯公司盗版和抄袭“糗事百科”;利用经处理后的虚假图片编造腾讯公司要求用户在一周内充值一千元否则予以封号处理的虚假消息;发布近百个谩骂侮辱腾讯公司的信息,引发网友对腾讯公司极富贬低、侮辱、谩骂性质的负面评论。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