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起诉“秦鉴”微信公众号名誉侵权案已正式立案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苏宁起诉“秦鉴”微信公众号名誉侵权案已正式立案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孙洪)1月25日消息,苏宁起诉自媒体“秦鉴”微信公众号及其作者丁某传播不实信息,侵犯苏宁名誉权一案,已于1月24日正立案受理。苏宁方面要求,对方应立即停止侵犯行为并公开书面道歉,赔偿名誉损失费100万元。

近期,“秦鉴”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文章称,苏宁某直营店购货货款被个人卷走。苏宁回应称,系个人信贷问题,与公司并无关联。但仍存在刻意对内容进行加工、歪曲和恶意解读,散播不符合事实信息的情况存在,对苏宁的品牌声誉造成了严重影响,苏宁方面决定拿起法律武器抗争到底。

此前,互联网领域已有多起企业起诉自媒体的案例发生。根据官方数据显示,北京网信办在去年关闭违法违规自媒体账号达11万个。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