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模仿Snap大获成功 类似功能营收暴增124%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Facebook模仿Snap大获成功 类似功能营收暴增124%

扎克伯格

扎克伯格

凤凰网科技讯 据CNBC北京时间1月25日报道,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burg)在上季度告诉投资者,其模仿Snapchat而推出的Stories功能将成为公司的未来,贡献最终将比News Feed还要大。一份关于Facebook广告收入的新报告发现,到目前为止,扎克伯格的这一预测相当准确。

在Facebook的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期间,扎克伯格对Stories功能的潜力进行了大肆吹捧,它允许用户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分享全屏照片或视频,一天后自动删除。该功能模仿自Snap公司旗下的Snapchat,扎克伯格说,Stories的潜力甚至比News Feed还要大。

在那次电话会议期间,扎克伯格表示他们仍在寻找对Stories进行变现的最佳途径,并教育广告主如何制作Stories广告。但根据Facebook营销伙伴Nanigans发布的一份新报告显示,广告商似乎已经开始积极拥抱Stories平台。

“在过去一年里,利用Stories的广告主将投向该平台的预算增加了124%,”新报告说,“毫无疑问,News Feed仍是Facebook最主要的广告营收来源,Nanigans客户的绝大多数广告支出都投到了这些广告上。然而,Stories正迅速成为新的广告投放平台,与Facebook生态系统中的其他部门同台竞技。”

德意志银行表示,这进一步证明了Stories广告的效果。

“在与广告行业的沟通中,我们听到了越来越多有关Stories广告的积极反馈,”分析师写道。

不过,分析师警告称,Facebook的整体广告收入可能会先放缓后回升,因为该公司大多数广告收入来自规模较小的企业,这些企业需要时间来适应新的广告形式。德意志银行表示,预计Facebook广告收入增长将在2018年第四季度和2019年第一季度放缓,然后在下一季度趋于稳定。

分析人士还指出,Nanigans改变了跟踪广告支出的方法。Nanigans表示,其报告中的数据不应与之前的报告进行比较,也不一定代表Facebook广告市场的整体趋势。Nanigans副总裁凯利(Kelly)表示,该公司更新了方法,“以便更好地反映广告商如何对待他们的Facebook广告活动。”(编译/扬帆)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