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10000mAh移动电源发布:USB-C接口、18W双向快充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格力10000mAh移动电源发布:USB-C接口、18W双向快充

尽管手机销量不佳,但董明珠却丝毫没有失望,反而放话“格力手机一定会成功”。这不,格力移动电源也来了,容量10000mAh,支持18W快充,售价128元。

据了解,格力移动电源具体型号为“GP1001”,采用超薄铝合金机身,厚度仅12.2mm,表面采用阳极喷砂工艺,拥有灰、粉、红、蓝四个颜色可选。

其内置高品质锂离子聚合物电芯,容量10000mAh,通过国标GB 31241-2014认证测试。

具备一个USB-A接口以及一个USB-C接口,支持18W双向快充、多协议智能识别,输入输出均支持5V、9V/2A、12V/1.5A。

据官方描述,这款移动电源支持多款手机快充,除了格力手机外,还支持包含华为、小米、vivo、OPPO、苹果等主流手机品牌的快充。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