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方「Shot on iPhone」摄影大赛启动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苹果官方「Shot on iPhone」摄影大赛启动



苹果官网今天发布新闻,向广大 iPhone 用户公开征集优秀的摄影作品参加「Shot on iPhone」摄影大赛。

新闻稿中写道:新年伊始,Apple 邀请广大 iPhone 用户提交自己最得意的 iPhone 摄影作品,分享由这部风靡全球的相机所拍摄的精彩照片,以此迎接新的一年。

「Shot on iPhone」摄影大赛的作品征集时间是从 1 月 22 日到 2 月 8 日,大赛评审组将从世界各地提交的参赛照片中评选出 10 幅获奖照片,结果预计于 2 月揭晓。获奖照片将在特定城市的广告牌、Apple Store 零售店以及在线平台展出。


照片由 Erdem Summak 提供

如何提交你的摄影作品

用户将 iPhone 拍摄的最佳照片发布到微博,并加上 #用iPhone拍摄# 或 #ShotoniPhone# 标签,即可参加本次「Shot on iPhone」摄影大赛。请在图片说明中注明所用的 iPhone 机型。除此以外,你也可将最大分辨率的照片发送至 shotoniphone@apple.com,文件名格式为“名字_姓氏_iPhone 机型”。可以使用相机直出、通过 iOS 原生照片 App 的编辑工具进行编辑或第三方软件编辑的照片。照片提交时间从北京时间 1 月 22 日下午 04:01 开始,到 2 月 8 日 下午 03:59 截止。年满 18 岁者方可参加本活动,本次比赛不对苹果员工或其直系亲属开放。


照片由 Mariko Klug 提供

获奖的 10 幅照片将在 Apple Newsroom、Apple Instagram 频道、苹果官网、Apple Store 零售店、苹果微信公众号、苹果 Twitter、微博和世界各地的广告牌上展出。获奖者将于 2019 年 2 月 26 日左右收到通知。

此外,苹果官方也对照片内容和拍摄者著作权做出了要求和规定。>>了解大赛详情<<


照片由 Mandy Blake 提供

作为苹果 2018 年主打产品,iPhone XS、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R 的相机功能一直是宣传重点,尽管智能手机无法取代专业的相机,但 iPhone 仍然为摄影创作带来多项创新。用户可调节景深来拍摄精致优雅的人像照,或者利用智能 HDR 功能,融合更灵敏的感光元件、更强大的图像信号处理器和先进的算法等多项技术,为照片带来更丰富的高光和阴影细节。「Shot on iPhone」摄影大赛也是借助用户参与来达到宣传 iPhone 摄影技术与创意的形式,大家有兴趣的话不妨积极参与。

阅读全文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