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1.3正式版推送 修复BUG为主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iOS 12.1.3正式版推送 修复BUG为主



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 iOS 12.1.3、macOS 10.14.3、watchOS 5.1.3 和 tvOS 12.1.2 四大系统的版本更新。不出意外的话大家手头上的设备应该已经接收到更新推送了。

本次更新中 iOS 12.1.3 主要以修复系统 Bug 为主。包括:

修复了「信息」的「详细信息」视图下,可能影响照片滚动查看的问题;

解决了照片经共享表单发送后可能出现条纹的问题;

修复了使用双 SIM 卡时,可能影响蜂窝移动网络连接性的问题;

修复了 iPad Pro(2018)使用外部音频输入设备时,可能导致音频失真的问题;

解决了可能造成部分 CarPlay 车载系统与 iPhone XR、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断开连接的问题。

此外,本次更新还修复了 HomePad 相关的多个问题,另外 macOS 10.14.3 也在今天推送更新,修复了系统中出现的错误和 Bug。

用户可以通过一般的更新流程直接升级设备操作系统至最新版本,iOS 系统用户也可以通过“自动更新”功能来完成更新;或者当 iOS 设备连接到 Mac 或 Windows PC 上时,通过 iTunes 来完成更新。

iOS 12.1.3 经过 4 次版本测试才终于放出正式版。不过 12.1.3 数次测试包括这次正式推送主要是为了修复和改进现有功能,目前也没有迹象表明其对现有功能有任何重大的更改。





阅读全文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