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hip Technologies的机器人开始为大学生提供食物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Starship Technologies的机器人开始为大学生提供食物

【CNMO新闻】2014年爱沙尼亚机器人创业公司的Starship Technologies通过与一些公司合作,实现了机器人将食品从厨房运送到客户手中这一新的形式。近日该公司的业务范围再次扩大,他们开始为大学校区的学生、教师和员工提供服务。


送餐机器人

近日Starship与食品设施管理提供商Sodexo合作,创建了一个由25名机器人组成的小车队,开始以1.99美元的统一价格为用户提供Blaze Pizza、星巴克和Dunkin的食品。Starship声称这项服务是同类产品中最大规模的。如果与学生的用餐计划相结合,平均只需要15分钟或更短的时间就能送达。与Starship之前在Intuit的山景城园区与食品服务公司Compass的合作项目一样,客户可以使用其iOS和Android系统的移动应用程序选择他们想要的食物或饮料并下单支付,然后将指针放在他们希望收货的地方,并在收到提示表明它已到达时解锁机器人的储物箱。

Starship的机器人可以360°全方位观察周围环境。Starship表示,它们可以携带20磅的产品并以最高10英里/小时的速度前进。它们能够充电、穿越街道、攀爬路缘、在夜间移动,并且可以自主地在雨雪中行动,但是为了以防万一,会有一组人类操作员远程监控它们的行程。Starship目前已经有很多服务项目正在进行。该公司已在全球100多个城市开展了数十项试验,其机器人车队已完成超过25,000次交付,里程累计也已超过了15万英里。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