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称iPhone可用作急救设备 有助于应对极端天气事件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苹果称iPhone可用作急救设备 有助于应对极端天气事件

图:苹果称iPhone可帮助用户平安渡过危机

图:苹果称iPhone可帮助用户平安渡过危机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苹果在当地时间星期二公开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iPhone可以帮助用户应对危机,因此从某种程度上说,苹果会受益于气候变化带来的影响。

苹果在向非营利环保组织“碳信息披露项目”(Carbon Disclosure Project)提交的文档中称,“随着人们开始越来越频繁地遭遇极端天气事件,我们预计人们为确保个人和亲人安全进行准备工作方面的需求也在与日俱增。”

苹果说,iPhone等产品“能用作手电筒和汽笛,它们能提供最及时的急救指令,可以用作无线电广播,可以连续多天通过汽车电池充电,甚至能通过手摇发电机充电”。(编译/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