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小米与格力不在一个层面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董明珠:小米与格力不在一个层面

前不久,董明珠成功连任格力董事长。在近日接受央视采访时,董明珠表示,当时被选为董事,自信自己的票一定很高。同时,她还透露,接下来要做的一件事就是培养年轻人。

董明珠称,“这六年无论从企业发展、经营数据、企业利润,各方面都有成效,甚至说有颠覆性变化。”

“有人问你,想怎么干,我想就是拼命。如果图安逸的话,你选我我也不干。你选我,我就拼了。只要把空调卖好,我就成功了。空调已经世界第一,要把冰箱洗衣机,也要往那个方向做。每天都有很多梦想,去思考,哪里有时间享受。” 董明珠说。

1 月 18 日,2019 中国智能制造全产业链大会上,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说,格力在未来十年老大的地位不变,小米和奥克斯和格力来不在一个层面上,一个企业靠别人的技术、抢劫别人的人才,是最卑鄙的。格力才是世界上最好的空调,不用格力你是傻瓜。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