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XR销量惨淡:苹果供应量震荡 厂商业绩受损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iPhone XS/XR销量惨淡:苹果供应量震荡 厂商业绩受损

不管怎么说,2018年发布的三款新iPhone实际销量都不能让苹果满意,同时也不能够让供应链满意。

据外媒报道称,由于中国智能手机需求出现“反常”下滑,苹果供应商正在大幅下调2019年销量预期。

iPhone销量需求下滑,那么依靠苹果的供应链也就会遭殃,事实就是如此。台积电已经宣布季度营收将迎来十年内最大幅度的下滑。日本电产株式会社(Nidec,为苹果提供一个小型但却不可或缺的部件振动马达。)也宣布全年盈利减少25%。

Nidec的董事长永守重信(Shigenobu Nagamori)表示,十一月和十二月却出现大幅下降。全球所有业务部门的订单、销量以及出货量都发生了巨大变化。虽然他们没有明说,但是细细查看后会发现,他们背后的大客户就是苹果。

不知道苹果此番如何来抚平这些供应链厂商的心,据说今年他们还是三款iPhone齐发。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