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10移动版彻底凉了:微软建议用户改用安卓/iOS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Win 10移动版彻底凉了:微软建议用户改用安卓/iOS

专门报道微软新闻的 Thurrott 网站表示,由于对现已停产的 Windows 10 移动版设备的支持将于 2019 年 12 月 10 日结束,微软建议其目前的 Windows 10 移动用户改用 Android 或 iOS 设备。微软在一份支持文件中解释了停止为 Windows 10 移动版设备提供安全更新和补丁的计划。


“从 2019 年 12 月 10 日开始,Windows 10 移动版用户将不再有资格免费从 Microsoft 收到新的安全更新、非安全修补程序、免费的协助支持选项或联机技术内容更新。第三方或付费的支持计划可能会继续提供支持,但请务必知悉 Microsoft 支持将不会公开提供适用于 Windows 10 移动版的更新或修补程序。

只有符合 Windows 10 移动版 1709 支持资格的设备型号才会一直支持到结束日期。对于 Lumia 640 和 640 XL 手机型号,Windows 10 移动版 1703 是最后一个支持的操作系统版本,其支持将在 2019 年 6 月 11 日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在这份支持文件中还提醒用户应该怎么做。该公司表示:“我们建议客户在 Windows 10 移动版操作系统终止支持后迁移到支持的 Android 或 iOS 设备。Microsoft 的使命是让地球上的每个人和每个组织取得更大成就,所以我们为这些平台和设备上的移动应用提供支持。”

微软在 2017 年 7 月停止了对 Windows Phone 的支持,同年 10 月停止了对 Windows 10 Mobile 的积极开发,导致该平台的死亡。微软努力让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为 Windows 10 移动版设备编写应用程序,但始终未能建立强大的用户基础。

在放弃 Windows 10 手机之后,微软一直专注于其他平台,并为 iOS 和 Android 设备提供了大量应用程序。在 2019 年 12 月 10 日之后,所有使用 Windows 10 移动设备的用户都可以继续使用,但不会再获得进一步的更新。"

阅读全文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