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如此吐槽iPhone:我们可以躺赢的!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高通如此吐槽iPhone:我们可以躺赢的!

试想下,如果高通放缓了基带更新的节奏,他们还能保持领先的地位吗?

据外媒报道称,在应对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的反垄断诉讼案中,高通首席技术官上詹姆斯·汤普森(JamesThompson)代表公司作证说,如果不为苹果发布独立调制解调器,该公司不会每年投入时间和资金进行芯片更新。

从这个表述你可以看到,高通这番发言,其实是指责苹果,为了应对iPhone的发展速度,公司每年要投入大量的研发费用升级基带。

不过双方的关系恶化是从2016年开始的,那时苹果开始在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某些机型中使用英特尔调制解调器。

詹姆斯·汤普森强调,如果高通公司不需要每年为苹果推出新的调制解调器,它就会减少更新调制解调器的频率。相反,它可以在每两至三年期间发布新的、独立高端调制解调器。比如数据卡、汽车等,他们不会要求你每年都升级它。

高通指责苹果:如果不是iPhone 根本不会每年升级基带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