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处罚后称iPhone仍在售 德国法院要求苹果撤回声明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被处罚后称iPhone仍在售 德国法院要求苹果撤回声明

图:苹果

图:苹果

凤凰网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1月19日报道,苹果被德国一家法院要求撤回有关iPhone的部分声明,苹果在这些声明中称,所有的iPhone将通过运营商和经销商继续在德国销售。

去年12月,德国法院就高通和苹果之间的专利纠纷作出裁决,要求苹果停售iPhone 7和8,苹果随后发表了上述声明。

周四,高通获得法院授权的一项初步禁令,要求苹果撤回它在回应德国法院裁定时发布的一份声明。

当时,这家iPhone制造商表示,将不再在德国的15家零售店销售iPhone 7和8,但这两款手机仍将通过德国各地的4300多家运营商和经销商店面销售。

“苹果的声明具有误导性,因为它至少可能对受影响iPhone的可用性带来误导,”由三位法官组成的审判委员会在最新裁定中写道。

法官们表示,苹果的声明给消费者和零售商带来了iPhone 7和8完全不受限制的印象。

苹果周五没有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高通表示:“这一命令本身就说明了一切。”

目前,苹果和高通之间的全球法律大战已进入审判阶段。除了在德国颁布的iPhone禁售令,中国福州中级人民法院不久前也宣布禁售部分iPhone机型,让高通取得重要胜利。分析师称,这些裁决或有望推动苹果与高通达成和解。

与此同时,苹果则对高通的专利发起了挑战,说服美国专利和商标局(The 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加入其与高通的纠纷,来评估高通两项专利的有效性。

苹果及其盟友英特尔此前声称,这些专利并不覆盖新的发明,而美国专利和商标局也进行了初步分析,来确定苹果是否“有合理的可能”赢得这一主张。该机构将听取双方的意见,并在约一年后公布最终决定。

这两项专利只是苹果和英特尔对高通专利挑战中的第一批,也是高通持有的众多移动通讯专利中的少数几个。高通是全球最大的手机芯片制造商之一,它的技术支持了所有现代手机系统。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