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CEO:我妈买高配iPhone 买菜也会比较一两块钱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拼多多CEO:我妈买高配iPhone 买菜也会比较一两块钱

1月18日下午消息,拼多多创始人兼CEO黄峥在接受极客公园采访谈及消费降级时表示,没有人会主动消费降级,这是个普世性需求。

黄峥表示,一方面中国市场纵深很大,不同需求很大;另一方面,同一个人有很多面。

“放到我妈妈身上,买菜的时候会比较一两块钱,但是也会买高配的iPhone和好的电视机,这是一个普世性的需求。如果放到一篇文章里,可能就会相对分裂。”黄峥说。

同时,他认为拼多多让广大的人群拥有了和一线城市用户一样的信息获取能力和交易能力。从拼多多当前的用户基数讲,其实不小了,这个值还在长,显然不是针对一部分下沉人群的小众的市场。

黄峥还透露,曾经有友商说拼多多把这样的战术做成了战略,很佩服。他表示,你可能看错了,把我们的战略,看成了战术。

2018胡润百富榜显示,拼多多CEO 38岁的黄峥以950亿元的财富首次上榜,排名第13位。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