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high!抖音成2019央视春晚独家社交媒体传播平台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玩high!抖音成2019央视春晚独家社交媒体传播平台

【CNMO新闻】春节将近,关于春晚的各种消息不断,对于科技圈来说,可能春晚节目并不是关注重点对象,反而春晚周边才是我们最感兴趣的。在1月17日百度宣布中央电视台与百度宣布达成合作,百度将作为央视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独家网络互动平台参与今年的春晚红包互动之后,1月18日,抖音宣布,抖音将成为2019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独家社交媒体传播平台,双方将在短视频宣发及社交互动等领域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


抖音

抖音与中央电视台的合作,主要体现在本次“幸福又一年”的主题活动,双方将以“春晚官方抖音账号”为阵地,为大家带来全新互动热点。在玩法方面,抖音将会通过设置话题挑战、创意玩法,结合AR、贴纸等人工智能技术,带动用户拍摄好玩、有趣的短视频,充分发挥抖音短视频在短视频领域的关键性作用,为今年的春晚带来全新的气息。

而且值得关注的是,在除夕当晚抖音站内将上线“模仿秀”,以全新的互动方式让抖音用户身临其境感受春晚现场,不在现场,春节的味道依旧十足。同时凭借抖音强大的海外市场,TikTok也将通过合拍、抢镜等玩法为身处海外的华人华侨带来2019年的春节年味儿。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