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说出一个亮眼的数字:结果闯祸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董明珠说出一个亮眼的数字:结果闯祸

1月17日晚,格力电器收到深交所发出关注函。原来1月16日召开的格力电器股东大会上,公司董事长董明珠透露2018年税后利润为260亿元。而公司业绩预告当晚才披露。

根据规定,上市公司及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指定媒体公告之前,不得以新闻发布或答记者问等任何其他方式透露、泄漏未公开重大信息。深交所指出,公司董事长发表前述言论的时间早于公司在证监会指定媒体公告的时间。

格力电器1月16日晚间披露了业绩预告,预计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2000亿元-2010亿元,相比上年的1500亿元收入大幅增长;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0亿元-270亿元,同比增长16%-21%。

深交所要求公司严格规范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对外发布信息的行为,切实提高信息披露意识,遵守并促使有关人员遵守《股票上市规则》和本所其他相关规定。

16日,董明珠连任格力电器董事长,并续聘为公司总裁。董明珠表示格力未来产业规划分为四大板块:空调、生活电器、高端装备和通信设备,“空调永远是格力的主业”,同时董明珠相信“格力手机一定会成功”,还立了个flag:实现“2023年6000亿元”营收目标。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