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两款神秘新机曝光!支持全网通难道是小米9系列?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小米两款神秘新机曝光!支持全网通难道是小米9系列?

【手机中国新闻】作为国产手机中的一个代表性品牌,小米近年来表现十分不错。除了在产品上的遍地开花、IoT上的遥遥领先,还在香港上市,成为了国产的骄傲。算算日子,除了黑科技探索的MIX系列,小米的数字旗舰也该更新换代了。近日小编发现两款型号分别为M1903F2A、M1902F1T/A的小米新机获得无线电认证,难道是新机要来了?

从型号来推断,这两款手机很可能会是小米9和小米9 SE。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小米9和小米9 SE将分别搭载6.0英寸和6.4英寸的OLED显示屏,6.0英寸版本将会搭载高通骁龙7150处理器,而6.4英寸版本搭载的是骁龙855处理器。

此前也有疑似小米9的跑分成绩曝光,这款新机代号为Cepheus(仙王座),单核成绩为3548、多核成绩为11366。从Geekbench的数据来看,小米9拥有6GB运存、运行的是安卓9.0系统。当然如今的硬件应该还在调试阶段,这个成绩肯定不会是最终结果。近日小米也展示了全屏幕指纹识别技术,看来小米9有望率先采用该技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