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Max电商价格狂降 7999元起现货敞开供应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iPhone XS Max电商价格狂降 7999元起现货敞开供应

【手机中国新闻】在不少果粉眼中,只有iPhone XS Max才能称作旗舰。因为这部手机内置苹果所有的新科技,再配上一块迄今为止iPhone最大尺寸的显示屏,体验绝对非同一般。不过9599元的起售价,对于绝大多数消费者来说都不是一个小数目,这也导致iPhone XS Max的销量不及前几代产品。


iPhone XS Max

或许是为了提振产品销量,各大电商平台纷纷给出经济实惠的价格。今天京东平台开启了iPhone XS Max限时秒杀活动,购买iPhone XS Max移动4G优先版最低仅需7999元,这一价格堪称历史最低价,此时购买绝对不亏。


iPhone XS Max仅售7998元起


移动4G优先版与其他版本区别不大

虽说参与特价的产品为移动4G优先版,不过对于一些消费者来说该版本与普通版并没有差异。单卡使用时,移动4G优先版的iPhone XS Max与公开版完全一致,而在双卡使用时,系统会将移动卡默认为主卡且不可更改,如果你没有使用移动卡,则与公开版完全一致。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