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iot公司来搞事请啦!听说采集无线电频率就能充电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Wiliot公司来搞事请啦!听说采集无线电频率就能充电

【CNMO新闻】一家名为Wiliot的公司发明了一种邮票大小的微型蓝牙芯片,这种芯片不需要电池就能自动充电,它只需采集周围的无线电频率就能为自己供电。


蓝牙芯片

在某种程度上来说,这项技术与真正的无线充电原理类似,无线充电也利用空气中的无线电波为我们的设备供电。根据Wiliot的说法,他们的芯片有很多可以应用的地方,因为它不需要电池,这意味着它的制造成本更低,而且它的尺寸也可以适配任何东西。例如,将该芯片放置在其产品内部,作为一个数字指南,可以在产品的物理指南丢失的情况下进行使用,它还可以放入服装标签中,将最佳洗涤设置传达给智能洗衣机等等。

这些芯片不会很快上市,至少不会很快大规模上市。该公司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作为限量版推出它们,预计要到2020年才能在更大范围内推出。希望到那时我们能看到更多应用该芯片的创意。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