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再次刷新记录 推出NEMA插头新型壁挂式连接器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特斯拉再次刷新记录 推出NEMA插头新型壁挂式连接器

【CNMO新闻】特斯拉推出的这款带有NEMA 14-50插头的新型墙壁连接器是该汽车制造商用于家用充电解决方案的首款非硬连线壁挂式连接器。虽然大多数家用充电站制造商都会同时销售硬连线产品和采用插入式NEMA14-50插座的产品,但是特斯拉却坚持只使用硬连线壁挂式连接器。对于那些在停车位旁边已经有NEMA14-50插座,或者不想安装硬连线充电站的人,特斯拉只会建议在NEMA14插座上使用移动连接器。


特斯拉

然而现在他们又提供了第二种选择:带有14-50插头的特斯拉壁挂式连接器。特斯拉在其网站上详细地描述了这款新产品:在配备了NEMA14-50的基础上,特斯拉14-50壁挂式连接器将会是你最好的选择。与Gen 2移动连接器相比,不但14-50壁挂式连接器的充电速度提高了25%,而且便于在家中或办公室安装。特斯拉表示,它可以以高达40安培(9.6kW)的速度为大多数车辆充电。

特斯拉提供了额外的选择,这很好,但它并不适合所有人。如果你有一个NEMA 14-50插座或安装了一个插座,你就可以简单地使用汽车附带的移动连接器。使用壁挂式连接器,可能会比使用移动连接器更简单。对于那些准备新安装连接器的人来说,如果他们认为他们未来可能会搬家,并且想带上自己的壁挂式连接器一起走的话,可能仍然会觉得这个选择比硬连线的壁挂式连接器更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