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政府大笔一挥 为高速建立300个电动汽车充电站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印度政府大笔一挥 为高速建立300个电动汽车充电站

【CNMO新闻】印度重工业和公共企业部部长表示,在班加罗尔运行了225个电动汽车充电站的试点项目后,政府将在金三角和孟买-浦那高速公路上建设300个充电站。该项目是混合动力和全电动汽车计划第一阶段的一部分,该计划将于3月31日到期,政府在批准了一笔7.95亿卢比的资金后又增加到8.95亿卢比,用于推广电动汽车和充电基础设施。


电动汽车充电站

政府还在iCAT、ARAI和NATRAX准备电池测试和电动汽车同源设备测试,这些设施预计将在2019年底建成。政府已经批准了第二阶段项目下的55亿卢比资金,该项目将于2019年4月启动。根据该计划,政府将支持公共交通、共享交通和电动两轮车。

印度重工业和公共企业部部长说:“政府计划拨出55亿卢比专款用于混合动力和全电动汽车计划的第二阶段,目前正在与印度财政部进行讨论。”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