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入侵韩国国防部 窃取该国下一代战斗机的采购信息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黑客入侵韩国国防部 窃取该国下一代战斗机的采购信息

【CNMO新闻】前段时间,黑客入侵了韩国一家政府机构的电脑系统,黑客攻击发生在2018年10月,该国国家情报院于11月调查了这起网络攻击事件,并向政府官员报告了调查结果,政府官员本周向公众披露了这起网络攻击事件。据当地媒体报道 ,黑客入侵了30台电脑,并至少从10台电脑中窃取了内部文件。被侵入的组织是韩国国防部下属的国防采购项目管理局(DAPA),该机构负责监督韩国军方的武器和弹药采购。


黑客入侵窃取资料

据一家新闻媒体报道,被盗文件包含了该国下一代战斗机的武器采购信息。黑客侵入了安装在所有政府电脑上的一个安全程序的服务器,该应用名为“数据存储预防解决方案”,它安装在韩国政府的电脑上以防止敏感文件被下载并保存在联网的个人电脑上。黑客获得了该软件服务器的管理员权限,并利用它从连接的工作站窃取文档。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