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回应腾讯“封杀”:当年微软没封杀 QQ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罗永浩回应腾讯“封杀”:当年微软没封杀 QQ

1 月 15 日,王欣、张一鸣、罗永浩选择在同一天分别发布了「马桶 MT」、「多闪」和「聊天宝」,但随即三款社交 App 全遭微信「封杀」。对此,腾讯公关总监张军回应称:「随便做个什么东西过来就叫挑战什么霸权。拿堆红包出来骗用户下载,留存,也好意思叫产品。」

「被人无端骂了半天,我也得说说话,要不然有人还真当佛性到家,怎么捏都是软柿子」,张军表示,「我们尊重所有理性讨论问题,别上来就上纲上线,我们都不是卫道士。」

对此,罗永浩回呛称:「何必呢,出来乱放炮,回去还得被马化腾骂。何况挑战霸权也是媒体说的。」

有网友对腾讯表示支持:「真的不觉着腾讯哪里有错,人家不让你在自己家平台发友商链接就是行业垄断?好像哪个 APP 商店里面也无法下载其他 APP 商店吧?我是路人甲。」

罗永浩则回应:「错不错可以探讨,反正 Windows 他们家用 MSN 跟 QQ 竞争的时候,没有封杀 QQ。」

选自TechWeb 等媒体的报道

经过重新编排

爱否评论区  ▼已展开

彭林:罗老师,不要这样,逻辑牵强,有点尬…

Mr.厉害:得有面子也得有里子,但不能明着都要。

恺伦:罗老师当年在新东方上课的时候就说过「时间对于那些别出心裁的小花样是最无情的」,希望几个月后的聊天宝也有今天的热度吧。

▼下滑到留言区 发表你的看法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