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投资Momentum Dynamic 推动电动汽车无线充电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沃尔沃投资Momentum Dynamic 推动电动汽车无线充电

【CNMO新闻】沃尔沃集团旗下的沃尔沃风险投资公司宣布其将投资Momentum Dynamic公司,这是一家领先的电动汽车大功率无线充电公司。Momentum Dynamic是一家总部位于费城的公司,它致力于汽车和交通行业的高功率感应充电的开发和商业化,尤其适用于商用电动汽车、自动驾驶汽车和联网汽车。


沃尔沃

Momentum Dynamic的技术和能力在于感应双向传输电能和信息安全,并可以在恶劣的条件下运作。沃尔沃集团风险投资(Volvo Group Venture Capital)副总裁Per Adamsson表示,卡车、公共汽车、建筑设备、工业和海事应用领域需要高达300千瓦的高容量充电,电气化转型对它们来说非常重要。

无线充电允许任何类型的车辆在没有监督的情况下,自动连接到电网,而无需使用电线或电缆。自动和双向电动加油无需司机将汽车插入充电站,这将增加它的使用次数,因此,电池容量可以得到有效利用、行驶里程和正常运行时间的都会延长。Momentum Dynamic公司正在欧洲和北美与轿车、公共汽车、卡车和火车制造商进行合作试验。

沃尔沃集团正在加强在电力运输和能源供应的生态系统中充电和配电方面的能力和知识。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