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5和新入门级iPad将于上半年发布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iPad mini 5和新入门级iPad将于上半年发布

苹果将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两款新平板电脑,包括传闻中的“iPad mini 5”,以及一款可能取代目前入门级 iPad 的产品。DigiTimes 周四在一份报告中强调,苹果的触摸屏供应商 GIS 和宸鸿科技有望稳定出货。


DigiTimes 今天的报道援引业内消息人士的话称,GIS 将为新款 iPad 提供超过 40% 的触摸屏,而其余 60% 的触摸屏将由宸鸿科技和欧菲光提供。上个月有报道称,苹果准备在 2019 年上半年推出一款新的 iPad mini,新的入门级 iPad 中将有一个版本使用 10 英寸显示屏,边框将变得更窄。

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去年 10 月曾表示,苹果正在开发新款 iPad mini,该产品将采用升级的处理器和更低成本的显示屏。有趣的是,在那之前,DigiTimes 曾表示苹果并没有推出新款 iPad mini 的计划,他们认为苹果对这款较小的平板电脑“没有进一步的计划”。

去年 12 月还出现了一款据说是下一代 iPad mini 的保护壳,它在后摄像头部位出现了一个垂直的开孔,这表明新产品可能使用单摄像头附带闪光灯的设计。

苹果自 2015 年 9 月以来没有一直更新 iPad mini 产品线,不过 iPad mini 4 在 2017 年 3 月获得了降价,128GB 版本的价格为 399 美元(国行售价为 3259 元)。至于入门级 iPad,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将在 2019 年推出这两个新的低价版本,以推动其平价平板电脑的销售增长。9.7 英寸的 iPad 上一次更新是在 2018 年 3 月。"

阅读全文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