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诺基亚X5获安卓9.0更新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点赞 诺基亚X5获安卓9.0更新

诺基亚X5发布于2018年7月18日,起售价999元(3GB+32GB),它预装的是Android O系统。

1月17日消息,有网友反馈诺基亚X5获得Android 9.0系统更新。

据悉,Android 9.0最大的变化是针对刘海屏设备做了适配。具体体现为优化屏幕内容显示,能够让系统或者应用充分利用整块屏幕,尤其是两只“猫耳朵”位置。

应用方面,诺基亚X5升级了相机、应用商店、天气客户端、主题商店、换机助手等程序,其中升级后的换机助手支持本地应用搬家。

此外,更新日志显示诺基亚X5 Android 9.0支持原生文字选择放大镜功能;支持原生Lock down锁定功能;支持原生系统强制横屏功能;提升系统流畅。

值得注意的是,新版系统更加智能化。具体包括新增全能扫,一个入口全解决;新增通勤路况;优化了电池管理,一眼识别电老虎;新增游戏助手,同时更新谷歌安全补丁(2018年12月)。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