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平台再次领跑 Verizon提供全天候数字化服务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人工智能平台再次领跑 Verizon提供全天候数字化服务

【CNMO新闻】周一,Verizon发布了新的人工智能(AI)产品—数字化客户体验服务,供企业整合现有的客户支持渠道,并根据以往互动的支持体验,通过社交媒体、聊天服务、电子邮件、短信或电话,全天候提供虚拟援助。

" "


Verizon

Verizon的新平台由四个组件组成。此组件可以将用户升级为人工智能服务,以便在人工无法提供帮助的情况下使用。Live Agent组件是一个桥接器,可通过文本、语音、视频方式以虚拟联络中心(Virtual Contact Center)等行业标准进行通信。此代理不仅将客户与人工智能代理连接起来,也为这些代理提供了有用的背景信息,包括历史记录、会话的详细信息和浏览状态等。Knowledge Assist组件将创作工具与机器学习相结合,为人工智能代理提供相关的答案和指导。它不仅可以扫描内部和外部数据源,还可以使用客户历史数据来提供背景信息。最后,Social Engagement组件是用于社交媒体推广的工具包,它不仅可以帮助企业在社交媒体上查找关于其品牌的热门话题,还可用于举办社交媒体广告活动。

Verizon的新产品比通用虚拟助理技术(如AWS中的Alexa Skills Kit或Amazon Lex服务)更适合支持客户体验,使用起来更加方便。相反,虽然Lex具有灵活性,但是它需要更多的编程工作来将Lex和相关的AWS服务整合到所需的解决方案中,这就在很大程度上增加了难度。

在不久的将来,人工智能在客户服务中的使用率可能会增加,根据IDC的报告显示:明年,40%的数字化转型计划将使用人工智能服务,到2021年,75%的企业应用程序也将实现数字化转型。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