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指控公司工程师中饱私囊 反被员工状告诽谤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指控公司工程师中饱私囊 反被员工状告诽谤

图:特斯拉工厂

图:特斯拉工厂

凤凰网科技讯 据ArsTechnica北京时间1月17日报道,特斯拉周三遭公司一名前员工起诉,罪名是涉嫌诽谤。

这位前工程师名叫克里斯蒂娜·巴兰(Cristina Balan),她在西雅图地方法院提起了诉讼。据其称,她在2014年被迫离开特斯拉,并在多年来一直与该公司纠缠不清,包括在仲裁和媒体方面。

根据巴兰的诉讼,特斯拉的诽谤言论包括她未经批准花费公司的钱,未经批准预定前往纽约的旅程,为自己的利益制定了一个秘密的挡风玻璃项目,以及对同事进行非法录音。

巴兰声称,这些言论均非事实。

这起案件不同寻常的地方在于,巴兰并没有聘请律师,而是自己为自己辩护。一帮情况下,如果原告没有受过任何法律培训,将很难在法庭上战胜拥有强大律师团的大公司。

“在我和特斯拉的仲裁结果出来后,我就再也不相信律师了,”她向媒体说道,并称她的仲裁程序已接近完成。

巴兰最初来自罗马尼亚,现在居住在华盛顿州。她称特斯拉不当解雇了她,但对仲裁结果并不满意。

“仲裁结束了,但程序还没走完。现在我正准备发起新的动议,来追回我的损失。”她说。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