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CEO回应央视网络起诉:请即友给我支付宝账号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即刻CEO回应央视网络起诉:请即友给我支付宝账号

【CNMO新闻】1月17日,针对“央视网络起诉即刻app索赔500万”一事,即刻CEO叶锡东(瓦恁)在今日头条作出了回应。


即刻

叶锡东表示,1.即刻App在世界杯期间没有任何视频直播,甚至主动屏蔽了所有第三方直播链接;2.即刻App没有提供世界杯视频点播服务;3.从来没听说过动图点播这个说法;4.即友发的UGC动图,如果也涉及侵权央视,请给我个支付宝账号。即刻和我一定尊重法律,也愿意推动中国互联网法律在动图上有法可依。


即刻CEO回应

1月16日,央视网络认为“即刻”App未经其授权,擅自向公众提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比赛画面动图点播服务,构成不正当竞争,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将该App运营商上海若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赔偿经济损失及为维权支出的合理费用合计500万元。北京海淀法院已受理此案,目前案件仍在审理中。


图片来自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

在今日早些时候,即刻曾回应称:“表示目前尚未收到原文称“海淀法院”发出的相关通知及文书,也未曾收到来源于“央视网络”的相关通知或函件。”


即刻App微博

"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