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数月内 Facebook将在多国推出政治广告审查机制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未来数月内 Facebook将在多国推出政治广告审查机制

【CNMO新闻】随着多个国家将在未来数月内迎来重要的选举,Facebook也会推出被其称为“选举安全”的政治广告审查机制。


Facebook

在相关访谈中,这家社交媒体巨头确认将在尼日利亚、乌克兰和欧盟等国家和地区发布政治广告审查,并着重强调该政治广告透明措施也会在印度大选前在该国推广。

在爆出外部势力借助大众社交媒体干预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的丑闻后,Facebook在多个市场临时推出了多项选举透明政策,但该公司也承认其尚在该领域进行尝试。Facebook还声称其所公布的多项措施遵照了当地法律并且同当地政府和公民社团协商达成。该公司还表示希望到六月底能够拥有一套适用于全球的广告透明度监管工具。

“我们的目标是找到一个全球性的解决办法,在此之前,我们必须审视即将到来的几场重要选举并思考我们所能做的,”Facebook相关部门的主管Katie Harbath对媒体表示。

目前,许多Facebook运营的市场尚未出台有关哪些人有权购买政治广告的法律条例。即便Facebook在部分市场对政治广告进行审查和平衡,相关措施也远谈不上完美。例如,Facebook并不总会针对基于某些事件的政治广告进行审查,因为在一些地区这会狭隘地定义政治广告并影响到一些政党和候选人,最终降低这项措施的有效性。

Facebook对媒体表示考虑到尼日利亚即将到来的大选,公司会于近日在该国推出政治广告核准机制,要求所有发布的政治广告必须同本国相关。下个月该机制也会应用到乌克兰,并在五月份欧洲议会选举前登陆欧盟。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