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ntic获得2.45亿美元投资 将用来继续发展其AR技术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Niantic获得2.45亿美元投资 将用来继续发展其AR技术

【CNMO新闻】现已估值40亿美元的游戏开发公司Niantic近日获得由IVP领投,AXiomatic Gaming、Battery Ventures、Causeway Capital Management、CRV和Samsung Ventures参与的2.45亿美元的C轮融资。

Niantic是一家参与过精灵宝可梦GO、哈利·波特:巫师联盟和Ingress Prime等游戏的工作室,这些游戏都是免费的手机游戏且都借助AR技术将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融合在了一起。这家工作室计划用这笔最新融资来继续发展其AR技术。此外,Niantic还会用这笔接近2.5亿美元的资金开发机器学习、自家的Niantic Real World Platform以及新的游戏内容,它还打算招募更多的业内人才。


精灵宝可梦GO游戏

“我们将继续致力于用融合了先进科技和现实世界的游戏体验将人们凝聚在一起,”Niantic联合创始人兼CEO John Hanke表示,“在我们正专注于凭借自身平台和多年积攒的人气在游戏领域发力时,这笔融资在财务和公司战略层面为我们注入了强心剂。”

Niantic估值如此之高的原因之一是前文提到的平台Real World Platform。该平台是Niantic开发游戏的基础,它能够理解人们在现实世界中是如何走动的。Niantic计划在未来向所有开发者开放此平台,而这也正是本轮融资的领头者IVP所看重的。

“IVP很高兴能助力Niantic构建属于AR的未来,一开始它推出的是包含了AR技术的高人气游戏,但最终将会演变成融合虚拟与现实的应用程序所依赖的基础运行架构,”IVP合伙人Sandy Miller解释道,“对我们来说,同一个已经取得较高利润的公司合作是非常难得的机会,这也是我们投资Niantic的原因之一。”

投资者之一AXiomatic Gaming的联合创始人兼CEO Bruce Stein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寻找以用户互动为核心的创新型体验与技术一直是我们投资的关注点,而Niantic已经证明了自己是符合这一点的。我们期待能在未来几年推动游戏社区创新的过程中发挥作用。”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