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正在得克萨斯州发射场建造和测试星际飞船原型

SpaceX正在得克萨斯州发射场建造和测试星际飞船原型

PingWest品玩1月17日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目前正在其位于得克萨斯州南部的发射场,建造其未来用于月球、火星及太阳系其他星球运输任务的星际飞船原型。SpaceX已在一份声明中确认了星际飞船原型在得克萨斯州建造的消息,其在声明中表示,为了简化操作,他们正在得克萨斯州南部的基地建造和测试星际飞船原型。

至于星际飞船原型在得克萨斯州建设的原因,SpaceX CEO马斯克已在推特上给出了答案,马斯克在推特中表示,他们正在得克萨斯州的发射场建设和测试星际飞船,是因为它的尺寸使其运输非常困难。马斯克在推特中也表示,SpaceX星际飞船的研发和猛禽发动机的制造,仍将在加利福利亚州霍桑的总部进行,外界对SpaceX计划的困惑,都是由于他们沟通不畅所致。

此外,SpaceX在声明中还表示,他们将继续在洛杉矶港进行猎鹰火箭和龙飞船的回收利用。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wepingwest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