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无线电管理局与爱立信、苹果公司进行交流

工信部无线电管理局与爱立信、苹果公司进行交流

PingWest品玩1月17日报道,据财联社报道,1月1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谢远生局长带队分别与爱立信、苹果公司就第五代公众移动通信(5G)系统频率使用规划,无线充电、应急通信等前沿无线电通信技术的监管要求,以及未来公众移动通信的技术愿景进行了交流,并就2019年世界无线电通信大会(WRC-19)相关议题观点交换了意见,最后就未来在国际电联(ITU)及亚太电信组织(APT)框架下开展的合作进行了讨论。

此前,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在接受央视专访时表示,今年,我国将进行5G商业推广,一些地区将会发放5G临时牌照,下半年还将用上 诸如5G手机、5G iPad等商业产品。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wepingwest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