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回应「封杀」:拿红包出来骗用户,也好意思叫产品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腾讯回应「封杀」:拿红包出来骗用户,也好意思叫产品

腾讯公关总监今日回应了外界对于昨日三款社交新产品上线即被微信「封杀」的质疑,他呼吁媒体在批评的同时应当尊重事实,「我们尊重所有理性讨论问题,别上来就上纲上线,我们都不是卫道士。」昨日,王欣的马桶 MT、今日头条的多闪、罗永浩的聊天宝三款社交产品相继发布,但随后全部被微信屏蔽下载链接。

在上述三场发布会上,产品负责人都提到了此次屏蔽现象,皆表态「我们不是要跟微信竞争」,即使以个性吸引了大批粉丝的罗永浩也只是说「希望商业环境能够变得更加健康「。

张军今日表示,「被人无端骂了半天,我也得说说话,要不然有人还真当佛性到家,怎么捏都是软柿子。

他直言,「也没有哪个领域是谁的专利,每个领域谁都可以做,用产品说话,其他的少扯淡,谢谢」。

针对三款新出的社交产品,张军说,「随便做个什么东西过来就叫挑战什么霸权。拿堆红包出来骗用户下载,留存,也好意思叫产品。」

张军解释道,这几年来,微信在 AI 语音和图像识别,甚至识别方面已有长足进步。只不过从来不会主动就技术来单独说,另外,其个人认为,的创新比市场上很多所谓的进步更有价值。「这个是真正影响到未来数年创新,很高兴有那么多公司也愿意一起来做,腾讯不说不等于不做」。

「一句话,我们还是太佛性。发现这个世界是留给能说的人的」,他感慨。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凌晨,马化腾也对外表态,「先让家里人能用起来再说吧」,此外,他似乎若有所指,「负能量的匿名社交是旗帜鲜明地反对的,没得说」。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