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公关总监张军今日回应“封杀”质疑:用产品说话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腾讯公关总监张军今日回应“封杀”质疑:用产品说话

【CNMO新闻】1月15日,多闪、马桶MT和聊天宝的下载链接都遭到了微信的屏蔽,有网友质疑微信利用市场地位“封杀”三款社交产品。1月16日,腾讯公关总监张军就此事作出了回应。


腾讯

张军回应称:“我们尊重所有理性讨论问题,别上来就上纲上线,我们都不是卫道士。被人无端骂了半天,我也得说说话,要不然有人还真当腾讯佛性到家,怎么捏都是软柿子,随便做个什么东西过来就叫挑战什么霸权。拿堆红包出来骗用户下载,留存,也好意思叫产品。”

张军同时也呼吁媒体在批评的同时应当尊重事实,“我们尊重所有理性讨论问题,别上来就上纲上线,我们都不是卫道士。”

值得注意的是,在1月16日凌晨,马化腾也曾在朋友圈表态,“先让家里人能用起来再说吧”,同时表示“负能量的匿名社交是旗帜鲜明地反对的,没得说”。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