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金融集团Monex的美国子公司将于2019年推出加密货币服务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日本金融集团Monex的美国子公司将于2019年推出加密货币服务

据FinanceMagnates 1月15日报道,日本金融服务巨头Monex Group的美国子公司TradeStation Group表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自己加密货币服务。

对于新成立的分支机构,TradeStation表示将利用其经纪行业的专业知识,了解它认为当前加密货币生态系统中存在的关键问题和某些弱点。

对于新成立的分支机构,TradeStation表示将利用其经纪行业的专业知识,了解它认为当前加密货币生态系统中存在的关键问题和某些弱点。

Monex Group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多元化的经济业务,所以当该公司宣布要进入加密货币市场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去年早些时候,Monex Group就成立了自己的加密货币部门,研究该行业的机遇。

在帮助Coincheck继续运营后,Monex决定通过安排其美国的经济子公司专注于加密货币市场。

目前还没有具体的计划推出新平台,但Monex此前已向各州监管机构提交一份加密货币服务注册表,旨在申请货币传输许可证(MTL)以允许该公司提供加密货币和非加密货币的交易对。

为其他公司敲响警钟

今年7月早些时候Monex透露,他们计划在美国加密货币市场站稳脚跟,其业务主要是面向机构投资者,并在其全球200多万个账户基础上,提供专门的服务。

2018年4月,Monex完成了对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check的收购。该交易所曾在1月份遭到黑客攻击损失了大约5.34亿美元,此次事件几乎迫使其倒闭。

与此同时,TradeStation最近投资了即将推出的加密货币交易所ErisX,该交易所从富达投资和纳斯达克风险投资等投资者那里筹集了2500多万美元。

此举也正值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在寻求合法的平台作为数字资产的‎‎交易场所。‎

TradeStation总裁John Bartleman在评论这一消息时表示:“我们相信,投资者和交易员正在寻找与传统资本市场交易方式类似的方式,并且希望用户能够通过一个值得信赖、熟悉的品牌和公司,来获取和交易加密货币产品。

我们的重点将是为严肃的交易员提供跨多种资产类别(包加密货币)的交易所,并为其提供专业的工具和服务。”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