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将于今年4月1日在美国推出新款智能家居百叶窗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宜家将于今年4月1日在美国推出新款智能家居百叶窗

【CNMO新闻】过去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里,智能家居领域一直在思考这家瑞士家居巨头是否会将其新的智能百叶窗引入美国市场。最新消息表明,该公司至少有一款百叶窗产品会进入美国市场,并将于4月1日起,在美国的宜家商场和网上销售。


智能百叶窗

宜家已经进入智能家居市场有一段时间了,这得益于其智能照明系列的普及,现在已经发展出了各种智能家居产品,包括LED灯泡、运动传感器、调光套件等,当然,所有这一切都由照明网关和附带的应用程序进行控制。

宜家目前有两种不同的百叶窗产品正在开发中。在该公司的德国网站上,有一款名为KADRILJ的百叶窗产品和另一款名为FYRTUR的产品,看起来这两款产品都将在大约一个月之后在欧洲市场推出,但是美国市场推出的只有FYRTUR产品,至少目前是这样。

这款百叶窗本身非常酷,而且很实用,它们是相当经典的遮光百叶窗,表面不透明,可以完全阻止太阳光。很酷的地方在于,它不需要插电源,FYRTUR遮光百叶窗配备的锂离子电池组已经集成在了百叶窗之中,它们可以使用USB充电宝充电,或者如果你没那么有耐心,也可以从宜家购买额外的电源组。

百叶窗安装好了之后,业主可以将设备与附带的白色控制圆盘进行配对,这个控制圆盘可以用作手动遥控器。智能家居爱好者还可以使用遥控器预先设定好打开和关闭百叶窗的时间。你可以用Alexa、HomeKit和谷歌的智能助理对它进行语音控制,因为它们目前都支持宜家的照明网关、控制应用程序及附带产品。

FYRTUR百叶窗目前还没有公布官方价格,但按照德国的销售价格推断,这款智能百叶窗售价大约在150美元左右,上下变动的范围大约在20到30美元。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