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贾跃亭或被动减持3337.89万股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乐视网:贾跃亭或被动减持3337.89万股

乐视网:贾跃亭或被动减持3337.89万股

凤凰网科技讯 1月15日消息,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国泰君安拟处置贾跃亭的质押股份,可能导致贾跃亭被动减持3337.89万股。

截止2018年12月26日收盘,国泰君安因贾跃亭先生违约已处置的乐视网股票合计616.11万股。

1月14日,公司收到国泰君安发送的《关于贾跃亭名下“乐视网”质押股份处置通知函》,国泰君安拟于2018年12月27日起的90个自然日内通过司法可售冻结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处置贾跃亭先生质押的标的证券股份,处置股份数量以最终处置结果为准。国泰君安本次可能实施的违约处置事项,可能导致贾跃亭先生被动最大减持公司股票3,337.89万股暨其持股比例减少0.8367%。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