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臻韵干衣机国内发布  可自动检测衣物水分
科技
科技 > 数码 > 正文

LG臻韵干衣机国内发布 可自动检测衣物水分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李艳)1月15日消息,LG今日在京召开发布会,展示了LG旗下的最新干衣科技成果——双变频热泵臻韵·干衣机,该机搭载LG自主研发的双变频热泵™技术,可以自动检测衣物水分,目前具有碳晶银、奢华白两款配色。

臻韵·干衣机

在功能上,LG干衣机的热泵技术原理和空调的工作原理相同,是通过冷热空气循环原理来低温干衣,减少从小件内衣到大件羊毛衫等各种衣物的缩水和磨损。同时,LG干衣机也拥有LG洗衣机所具有的除菌功能,官方表示该机能祛除99%的尘螨和过敏原,用户也可以在LG洗衣机和干衣机中均选择除菌除螨防过敏程序,实现双重除菌。

在内部构造上,与市面上的单转子压缩机不同,LG干衣机应用的是双变频热泵,通过压缩机双转子同步压缩冷媒,以此缩短干衣时间,并且该机提供绿色环保功能,可以节省能源和缩短干衣时间。

内部构造

在维护方面,LG双变频热泵臻韵·干衣机多维强力自清洁冷凝器功能可通过三注水流强力喷水,清洁冷凝器中的微尘,避免了人工清洁和维护的步骤和麻烦。同时搭载智能感应技术,可以自动检测衣物上的水分,并将干衣时间和温度调节至最佳状态。

此外,LG干衣机配备SmartThinQ和Wi-Fi连接,可通过远程操控对故障进行诊断评估并检查运行状态。用户还可以直接在手机APP上下载16项附加程序,包括健身衣物、毛毯翻新、内衣和除皱等。LG并未公布干衣机的国内售价,但承诺其双变频压缩机和变频电机均享受10年包修。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