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作虎:一加第二季度将推出全欧洲首款5G手机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刘作虎:一加第二季度将推出全欧洲首款5G手机

【CNMO新闻】可以说,进入2019年,我们也真正进入了一个5G时代,因为此前不管是运营商还是手机厂商许下的众多诺言都将在今年得以兑现。1月15日,在新浪2018科技风云榜大会上,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爆了一波猛料,他表示,一加将与欧洲运营商合作在第二季度推出全欧洲首款5G手机。这为中国厂商出海在海外市场树立良好的品牌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新浪2018科技风云榜

早在10月底的一加6T海外发布会上,刘作虎就表示,“在5G手机方面,将会和高通达成重要的合作。”而且随着新一代高通骁龙855移动处理平台的推出,5G终端上市时间也进一步明晰。此前,高通在香港举办的5G展会上,宣布了首批5G终端合作的厂商,一加就是其中一员,一加CEO刘作虎还发出了第一条5G推特。可见,5G已经看得见摸得着了。


一加刘作虎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手机行业,可能稍不留神就会被淘汰。面对即将到来的5G产品密集发布期,如果错失了最佳节点,就可能是几个亿甚至是更高的损失。5G手机将来,你准备好了吗?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