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七家加密货币交易所或将在两个月内获得FSA颁发的许可证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日本七家加密货币交易所或将在两个月内获得FSA颁发的许可证

据Cointelegraph 1月14日报道,日本金融厅(FSA)对申请加密货币交易所许可的公司进行了深入审查,未来将有七个申请在两个月内得到批复。

在日本金融厅提供的审查程序信息显示,从交易所开始申请,到最后得出结论,其中要经历大约六个月的时间。在此期间,交易所需要提交400多个问题的答案。

根据FSA的解释,该机构在收到答案后,会与提交申请的公司及时沟通,以核实其商业计划、治理、网络安全、管理系统以及反洗钱和反恐融资等情况。在审查的这一阶段,该机构的官员将强制核实提交申请公司的实际业务。

在第一阶段,也就是提交申请的4个月之后,相关公司应该正式向FSA递交申请。此时,监管机构将检查应用程序并决定是否在2个月内颁发许可证。

FSA宣布,有21家公司参与了第一轮审查,其中7家公司已经进入决策阶段。从这些数据中可以推断,到今年夏天,日本加密货币市场可能会有最多7家公司获得新牌照。

此前,FSA否认正在考虑允许比特币交易所基金(ETF)的新闻,这一传言主要是由彭博社提出的。

据悉,1月8日消息,FSA还在考虑对那些正在利用加密货币招揽投资的未注册公司实行监管。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